服務條款

 

服務條款

歡迎使用「urlcc.cc」短網址服務(全文簡稱本站),為讓您能安心使用本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,當使用 urlcc.cc短網址 服務後,即表示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頁所有內容,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的服務項目及內容。若您不瞭解或不認同,請勿使用。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,以保障您的權益,請您詳閱下列內容:
  • 本站保留刪除使用者所產生短網址之權力。
  • 使用者自行產生之短網址需負完全責任。
  • 本站不會主動刪除網址,但收到Google Search警告或是客服信箱的檢舉一經確認為社交工程、暴力相關之連接便會刪除。
  • 本站對於短網址之內容不做任何擔保,請自行判斷正確性、合法性。
  • 本站資源皆由使用者自行提供、上傳、發布。本網站不會對使用或連結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(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、系統固障、資料損失)、誹謗、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所造成的損失,包括但不限於利潤、商譽、使用、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,本網站不承擔任何直接、間接、附帶、特別、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。
  • 若使用者發現有內容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我們有權進行判斷與移除,不須經過事前通知
  • 本站不保證全年、全天無休,會有網站效能優化臨時維護之狀況。
  • 重要聲明:本網站為公開免費服務,主要服務為縮短網址、縮影片、縮圖片,本站全部服務一律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請使用者自重,如有需要刪除連結,請聯絡管理員ssur.cc@gmail.com
  • 一切內容和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

留言